神奇麋鹿

布鲁斯,麦外敷💤

整理和记录

重翻一些超蝙经典场景,记录新的感受。



○《超人与蝙蝠侠v1》(糖罐)


全民公敌篇(一颗大糖,图也大⊙ω⊙)

1.爱的跨坐

情景:超人中弹(好弹氪石造),蝙蝠侠紧急救助,超人为缓解老爷情绪开玩笑。第一眼,我认真思考蝙蝠侠和超人的体位,下一秒……


老爷果然是趴坐在超人身上啊!实名羡慕超人(身痛心不痛),看腿蝙蝠应该是跨坐,woi了。




2.倒影

天了,这怜惜又痛心的感觉,触摸了什么?(蝙母怀中子×)




3.抱一下

黑灯瞎火,我也看不清你们两个在做什么……(所以请随意)




4.经典氪戒

不多说,那个小玩意就是你们友谊的见证,见证两人友谊的小船驶向爱情的巨轮。




绝对权力篇(兄友弟恭,好兄弟一起走!)

1.绷带+钢铁之躯

这个蝙虽然受伤了但还是性感的让我鼻出血,超人是真的硬(气),只是这个蝙非常凶↓
蝙:灭了他们

这个语气让我想起了撒娇小女友(不是的),而且有一种恃宠而骄的感觉。orz,蝙这次是重伤,所以↓

蝙:快把他们烤了,我疼



2.心声

超:拒绝蝙猫




3.天人相隔(刀子)

情景:ww杀死蝙蝠侠,兄弟被拆散。

超人连氪石都不怕了,直接冲上去救布鲁斯,但为时已晚。

ww之死↓(ww是好人但……)
超人的暴怒和复仇:

你夺走了我的兄弟……

我的家人……

我的生活…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上年刊!(又一颗大糖)

1.入夜

同床共枕啊!虽然没有一夜)

但是!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床有点乱(包括地面上),而被子被布鲁斯一个人盖着,布鲁斯还使劲攥着被子的一角。

我合理怀疑这两个成年人为争夺被子开战,克拉克因其钢铁之躯忍让布鲁斯,最后当然是布鲁斯大胜利!布鲁斯扯床单也好康(另外克拉克是被挤了吗?)




2.身心坦诚

情景:露易丝怀疑蝙蝠侠和超人的身份(已经猜出来了),超人用腹语干扰露易丝,迅速拉着蝙蝠侠换装。布鲁斯的粉裤衩233

捂脸↓
蝙:你剥光了我。

超:是啊。(这件睡袍和你眼睛的颜色很配√)

就是这么坦诚。





放一些散糖

1.小氪的态度


小氪凶猛,所以它咬没咬过老爷呢?卡拉被追,老爷淡定沉思(吐槽一下这里超人的裆/部,对着谁……)



2.已知蝙蝠侠讨厌小氪,求超蝙doi概率

老爷确实有另外一个超人不知道的蝙蝠洞:D

蝙:去你家

超:你讨厌那条狗

哇,怎么就拒绝了呢,小氪太不招人喜欢了吧。



3.最后还是去了

咳,两人的友谊再次得到第三人的认可。



4.来喝柠檬汁

已见过家长并得到认可,两人私会荒郊野外交换口水(这个蝙一副阔佬的亚子)




5.黑色更适合你,红和蓝会显得你……

情景:这次克拉克只是克拉克,超能力消失。蝙蝠侠扮作超人去大都会打击罪犯,克拉克在电视上看到“超人”。(蝙蝠好辛苦,哥谭已经很高难度了……)
克拉克振奋起来后求收留,并与蝙发生以上对话

超:你更适合黑色,红和蓝会让你的臀/部显得很大

蝙:所以才需要披风

!!!超兄弟你的关注点歪辽。




6.突然被cue的超

是蝙蝠侠与再生侠。这里的老爷全程暴躁(猛吸)




7.绝配

第三方认可get again√

蝙蝠不爽猫猫get√(^・ェ・^)




8.超人与蝙蝠侠


我们的故事始于一场舞会,在那场舞会上布鲁斯·韦恩无视了一位年轻的女士,结束于地球上两名最伟大的英雄就他们从未失去的友谊达成了共识。


――――end――――
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